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不是多少的问题。俺们分享你的美帖,还理应感激你呢。这样相互表意下去,显得太客气了嘛。
烟波轻舟 发表于 2016-5-2 20:48
爱在连坛流转~
这个可以有,比如用于什么活动,冠名湲艾赞助。
烟波轻舟 发表于 2016-5-2 21:10
这个可以有。条件成熟时,大家可以就某个主题分享。
还好吗?
如果 发表于 2016-5-2 22:30
谢谢亲耐的小如果。很好。你也要很好
另外就是,差点忘了,巜生死》贴中有看到嘀嗒mm,也挺喜欢她的文字的,什么时候邀她也写写,重酬哈。
高寂 发表于 2016-5-3 10:00
让我想起我们一起在时报的那些日子,有趣的。

滴嗒是不是还欠我们一篇文呢?

我没她的联系方式。支持并鼓励高寂在论坛发帖喊她交作业,有这样的胆量与激情么?嘿嘿。

祝福。
每个人对幸福的认识都有个渐进的过程,祝福楼主找回自己,感受到重生的喜悦。

呵呵,不记得了。作业,不敢。。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中国       ---楼欲言现实烦嚣,珠江仍呈自然静---           广州

呵呵,不记得了。作业,不敢。。。
高寂 发表于 2016-5-5 16:59
很期待你在论坛叫她呢。要不,空时以滴嗒为题?我也来想想咋写。:)
又来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中国       ---楼欲言现实烦嚣,珠江仍呈自然静---           广州

看过那篇《生死》,虽然没说话。

五月,鲜花开遍了原野,五月的阳光还算温情,所以,五月阳光下面,是一张含笑的脸。。。


走出迷茫,走向幸福,走好以后的每一步

月佳精华奖励已发放,请查收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