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超级豆操作
希拉里一脸憔悴,大清早出来遛狗,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。壹把年纪了,该退休了,还要竞选总统。以为老公可以做总统,自己就行是吗。逗比啊,长相没有长相,气质没有气质,身体没有身体,就那那本破传来忽悠众人?70多岁的老女人,做总统令人担心啊。人生短暂,就不要想那点事,安稳过完后面几年不好?这个世界最后都属于年轻人,属于后来者。是要留个名字吗,那是多么地虚妄。多少年后没有人记得希拉里,记得一位**大*。一位大*不顾高龄参加了竞选。幸好没有成功,要不这世界该要怎么颠倒。
中游的筛子网小,一会功夫抓住一群小鱼。字眼都没了,堪比满清文字狱啊。久之,将竭泽而渔,水干鱼完,江河日下。
今日登坛,本想讲下西湖之行。上月去杭州一游,忙中特抽空观瞻岳庙,与流传图片同,毕竟临其地更有感受。见有妇女合掌致礼,有男人手批秦像,有老**带小孙逗留,甚觉飞在人心中影响。回来翻史书,了解飞前后,北宋金交战诸形。于飞有多了解。侩欲成和,也不得妄杀大将,自毁长城。飞本是南北谈判重要**。作一叹吧。果然是,青山有幸埋忠骨,白铁无辜铸佞臣。
言归希拉里。阿帅是情人眼中出西施,也许是爱屋及乌。希拉里年轻时尚有几分姿色,青春可人,及老,肥肉不减而衰,不堪养眼。且其作风谋私募而泄,置国安危不顾,人难信之。昔***为国务卿,折冲中东战事多树勋劳,人曰可参选总统。否而不谈。何也?***长一职而就总统一职不宜也。其多掌机密,与国有利益相*,非一般能知。*氏如此,希氏亦如此。
今日又未见阿帅,泡妞去了?米国选举国内多评,川音普因穷苦白*而胜。*粹抬头。但普通*众不看希拉里婆婆的不良记录吗?*粹固有之,何乃加之。此丞相不解也,望阿帅教我。穷*为改善生活而选川普是正当合理诉求,与排外能划等号?此丞相不解二也,望阿帅教我。川普本富*能致富,知*生,*众不选川而选三餐不知何来的希婆婆官僚?此丞相未解三也,望阿帅教我。
希拉里的悲情和自负。成功有很多原因,失败也有许多原因。希拉里有2个总统 奥巴马和克林顿的支持还是失败,只能怪她自己自负了。把原因归结于小事,不知道大体,正是头发长见识短。克林顿以头抢地:不听我的话!!说完把手机从窗子扔出去。
累死个人啊,不会把特朗普搞下来了吧。

戈尔那年好似也是这样,当时很多人不喜欢小布什。

一直以为他们的电脑技术多先进呢,居然还要重新计票。

真搞笑,若黑客能改,对方能找黑客,自己不能找黑客?你改完了,又该轮到对方质疑了

无聊,美国在朝非洲靠拢,输了的不认账。希拉里想翻盘吗?

最敏感的应该是安倍吧!老换主人摇尾巴!

奥巴马把煮熟了的鸭子放在希拉里手上,结果奇迹出现鸭子飞了,而不相信奇怪的一些家伙不甘心呀!……!

这段时间对安倍、蔡英文都是煎熬,俩屁股,到底舔哪个呢?

前面已经舔错了屁眼儿,这回还是不确定。真他妹讽刺这些低三下四的人。

哈哈!希拉里要搞个死去活来,美国人真会玩。

奥运会输了要重赛,总统选输了要重选。。。真特么奇葩国!

民主的外衣,暗箱的勾搭,这就是美利坚。

如果翻盘,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拥护者必然相互火拼,爆发内战,美国必将分裂,世界和平可期!

金博国际娱乐真人视讯百稼乐,采票,6盒采48.8倍,北京赛车*K10,快乐十分,快三,*C,体育赛事,电子等,注册链接:http://u.to/p*tuDw 欢迎咨询打扰 VX:yat九三零五
JBO66602.COM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,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
返回列表